close



我想我是有點累了




    許個願望,
    從小到大,許的應該都會是同一個,
    那是個很小很小卻不太可能達到的願望。


    也許這是我今生的磨難,
    那種懲罰,是要到過往後才能夠得到解脫的,
    於是我在人海中浮沉,
    尋覓著自以為存在的一種可能。



    我想我是累了,
    想要揹起行囊,
    義無反顧的前往另一個世界。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35mm F1.4L US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囊 旅行 疲憊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