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逛夜市,雖然我本來就愛




    來到台南之後,
    其實早就有所聞,
    台南的小吃很多,
    而且很多都很好吃。

    但是各位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
    敝人在下我,是素食主義者,
    於是能吃的小吃還真的少之又少。



    但是最近的夜市文化盛行 (?)
    所以其實我還挺愛逛夜市的。

    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就能夠逛超過三個小時,
    但明明就什麼事都沒做,
    你說,好不好玩?





    台南著名的夜市,
    大家耳熟能詳的應該就是「花園夜市」啦……

    不過其實在成大附近的「大東夜市」也是還不錯,
    這些都好。





    至於有什麼好吃的……
    我只能說,
    我最愛吃的呢,
    就當然是『延記臭豆腐』




    它是大大的一塊,
    沒有切,
    然後它的醬汁搭配它的泡菜這樣一起吃。

     好吃啊~




    在夜市裡的其他家臭豆腐都沒這家好吃。






    另外要特別講的是,
    最近夏天接近了,
    所以可以試試「雪淇冰」

    夜市裡也有很多攤。

    我目前覺得好吃的是花園夜市汽車停車場進去走,
    是第二排還是第一排,
    反正遇到的第一家,
    那家的好吃。


    25 元一杯唷。









    結果這篇是在講夜市也有春天,
    指的是在講那個小夥子,
    他在幫忙顧攤子,
    很孝順、很棒!

    不時會擺出這樣撩人的姿勢,
    所以我才說,
    夜市也有春天。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5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