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好的天氣下,出遊是一定要的啦……




    不免要說,
    其實也已經是兩週前的旅遊,
    但是各位看倌知道敝人在下我在整理照片的速度總是極慢,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講,
    真是抱歉啊……


    首先要講的是,
    這個呢,
    是 Shiva 怡穎學姐 乃元學長 出遊的紀錄啦……




    當天的天氣不錯,
    很適合外拍。

    於是我又帶了五牛 + EF 50 mm F1.8II 出遊去。
    重點當然是擺在它的優點,也就是人像跟近物部份。










    那天帶相機的,
    不只有我,怡穎學姐 乃元學長 也都有帶。





    第一站就是到新營的天鵝湖。


    就是一個湖,
    然後呢,
    我們沒看到半隻白天鵝……








    就……
    嗯,一定要跟天鵝拍照的,
    因為是我攝影的相機,
    所以我的鏡頭裡幾乎沒有我啦……











    嗯,就是跟天鵝的這個像拍照。
    各位有沒有覺得很棒呢?



    因為都會用成一個愛心的形狀,
    要是是情侶一起在這邊拍,
    順便再來個愛之吻,
    應該是會很經典吧。












    其實那邊有一個重點的景,
    就是它有一些十二生肖的石像座椅,
    那是可以坐的。



    所以我們各自都有跟各自的生肖合照一張。





    那……
    應該不難看出 怡穎學姐 的生肖吧?



    我們三個人都有個同感就是,
    很難看出 乃元學長 的生肖是啥──















    這是我媽的生肖,
    所以我一定要拍一下的。


    十二生肖當中也屬這隻最討我喜歡。




    因為我覺得它最像啦……












    其實風景還不錯,
    所以拍了很多 怡穎學姐 的宣傳照。

    風景的部份我就很少涉獵,
    因為這顆鏡頭拍起來也沒有特別壯觀華麗。




    所以……
    就等我整理好學長姐的照片再上傳,
    各位客倌再到相簿看囉。











新營真的很荒涼兼鄉下……






    那天我們走了很多路,
    也坐了很多次叫……車服務。
    所以,下次要是真的想不開要再去一次,
    請務必騎車或開車了。












    接著,我們到了五分埔車站。
    本來是打算搭乘五分車到乳牛的家的,
    可是,
    因為那天是平常日,
    再加上沒有人預約,
    所以五分車沒開……



    於是我們只好在糖廠附近的這個車站,
    隨便晃晃拍拍留念囉……













    拍了不少張照片,
    就覺得這兩張最適合拿出來講,
    因為真的很經典。



    大家會好奇 乃元學長 在幹嘛嗎?


    其實他是在拍不錯、有質感的照片,
    只是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就是這樣。



    在明星美麗的外表底下,
    都一定有過醜陋的一面;
    用這兩張照片就知道拍好看的照片的辛苦在哪了。







    至於成品……
    等我整理完,
    再秀給各位看囉。












    雖然沒坐到車,
    但是我們都有跟車子拍照呢。



    算是作個留念,
    而且也可以恣意地在車子裡拍來拍去的。














    接著,
    我們跟著趴趴狗來到一個很隱密的地方吃鱔魚麵。

    真的很隱密,
    趴趴狗上面很近,
    可是我們抬頭卻不見招牌。

    還問了賣雞蛋糕的阿伯才知道,
    真的是夠隱密的……




    就是上圖的鱔魚麵,
    雖然我不能吃,
    但是我可以忠實地將它們紀錄下來。














    看上面這張就知道,
    除了鱔魚麵之外,乃元學長 吃多多了吧。














    這家有名的鱔魚麵呢,
    就在這個很老舊的扛棒小街道裡頭。


    要是不知道怎麼走的話,
    到了當地再問一下當地的攤販就可以囉。














    在前往下一站的步行途中,
    我們行經一個圓環,
    這個圓環中間有一個大噴水池,
    於是都市觀光客的我們,
    就在這邊拍一下照。




    意外的又拍到 怡穎學姐 的宣傳照了。












原來林鳳營不是只有鮮奶,還有車站呢。






    後來我們搭車到林鳳營站,
    本來是要去林鳳營牧場看牛的,
    所以在這站就這樣拍一些照留念。





    只是後來才知道說,
    林鳳營牧場是不開放參觀的,
    所以我們失策了……




    這邊就是留影紀念。
    當然我有小自拍一張。













    其實在車站真的是很不錯阿…
    因為古色古香的,
    可以拍到一些不錯的感覺。


    不過也只有那幾種感覺啦…
    就是鐵軌這樣。




    只是碰巧拍到 乃元學長 說的阿福號。

















    最後的重點就是……
    我們想去的,
    乳牛的家。





    可是我們一開始還是不知道路,
    就先在這個柳營派出所拍些牛留念,
    至少就是要有跟牛的合影!














    其實我也有拍唷……
    當然不是用我自己的相機。


    就是請各位客倌再等囉。











    不錯吧。
    就是有到了。



    呼……

    可是我累了,
    任性的要把乳牛的家搬到新的一篇再寫好了。









    各位看倌辛苦了。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 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