盞盞微弱的燈光,照在那依稀可見的臉龐上…… 淡淡的微光




    又是工作到清晨的夜晚,
    分不清白天還是晚上,
    日出而做,日落而未息……


    身為莘莘學子的一員,
    感受不到陽光的沐浴,
    卻非自願地沉浸在未來的衝擊壓力下;
    你我無法分離,
    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
    汲汲營營於完成眼前的作品。




    還記得那天夜裡,
    你提著未校稿的半成品,
    在樓下按了按我家門鈴,
    我急急忙忙地披了件襯衫,
    連釦子都來不及釦上,
    踢上拖鞋便趕忙為你開門。


    門外的你,
    還是那張真誠的笑容,
    說著……




    「 來吧,今天又要趕通宵了。 」
    「 早料到了,我準備好咖啡,好好衝刺吧! 」我說。






    原來,
    我們靠得那麼近,
    原來,
    晨曦的暮光是多麼地令人感到溫暖──



















    謝謝你,
    我的 partner。




    一起喝杯咖啡,
    再好好休息、前往下一站吧。









攝影者:Steve
相機:Nikon COOLPIX S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