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喜歡貓咪,但米粒不一樣




    話說,貓跟狗,
    似乎一直以來都各有擁護者。

    天生有人喜歡貓,
    當然天生有人喜歡狗;
    同時喜歡貓跟狗的也有,
    只是喜歡貓的近些年來有增多的趨勢,
    就我身邊的人,似乎越來越多喜歡貓的。

    但就我自己來說,
    我還是不免要說,我是比較喜歡狗兒的。




    那……
    米粒不一樣阿……


    上面那張就是米粒牠本人,
    牠真的非常可愛,
    而且牠非常的平易近人,
    不像是一般的貓,
    總是一臉酷樣,不讓人輕易接近的「跩樣」


    米粒呈現出來的,
    就是那股「祥和之氣」


    簡單來說,
    我甚至覺得米粒只是貓的身體,
    卻是狗的靈魂吧。











    有多少貓兒可以像牠這樣?
    牠不是只有在裝可愛的時候這樣,
    而是在平常就是這樣。


    牠就待在我朋友店裡,
    可說是他們店的鎮店之貓唷!



    所以平常牠算是有在「工作」的,
    就是負責讓客人們覺得牠很可愛,
    當然也有不少客人是聞貓而來的啦……





    大家一定要去相簿看一下米粒特輯,
    牠真的超可愛的啦……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