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恨總比愛輕易,是這樣嗎?







困在回憶的世界裡,跳脫不出夢境的現實……




    你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困在我的心裡,
    無法交集──


    你困在有我的回憶裡,
    我困在你的懷疑,
    不能呼吸……


    走不出這片迷茫,
    因為牽絆你我的那絲線,
    沒斷……
    沒斷……

                                ……不能斷





    誰比誰壓抑?
    生死都不在眼裡,
    傾刻間的情緒轉眼即逝,
    為什麼困了?


    為什麼?








握你的溫柔,散落在我心中的別是錯過……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把希望投射在未來的你我,
    卻又不希望因時間而沖散彼此的心跳脈膊……



    拭去臉上的淚痕,
    彷彿看見了過去的畫面正在斑駁,
    路上,
    陪伴著溫柔,
    撫摸沉默,
    按在左邊的心跳,
    依稀輕聲敲響著生命的律動。


    逐漸忘了有多久,
    在轉角之後,
    會像這樣,
    扣上故事的門鎖──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過去所堆積出來的一切,
    揮不去也抹不掉,
    讓我輕撫你安慰,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
    一個幸福的笑臉──



    沒有一個人的回憶盡是滿滿的笑臉,
    逐步成長的歲月裡,
    有著數不盡的紀念……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也別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只是,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了你我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一起紀念這一天──

    總有一天,當你我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也沒有任何意義;
    總有一天,當你我回去,
    便會忘記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而傷心……



    讓我握著你的手,
    徹底了解那顫抖,
    你會知道我。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於是,

    你笑了,
                            ……我笑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這些日子過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會在沉睡中,
    忽然哭醒過來?



    那年夏天的回憶,
    倘佯在你我最愛的海,
    那是共同編織的夢,
    那是連笑,都感染的幸福。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該怎麼對你依賴?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我多想大聲喊……
    這一切,
    我多不想明白。


    如果能唱來一些溫暖,
    我想,

    幸福在我的心裡,




    就不會腐壞──























以上影音、文字皆重整改編自網路搜尋,如有不妥,請告知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