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很多人說我不知道在笨什麼,但事實上,我很簡單。
  會有許多人說我不知道在想什麼,但事實上,我很單純。

  我只是一個喜歡安於現狀的人,我只是一個喜歡享受幸福的人,
  也許你會說我不切實際,但說真的,我只是想要這份簡簡單單的生活。

  如果這趟人生旅程有了不同,我會試著轉個彎、喘口氣,重新再出發;
  出發,不需要再帶有什麼過去的痕跡,即使它有再多的綺麗~
  我相信人都是會變的,所以用不著看環境的變化究境有多大──

  我還是不肯死心,友情是珍貴的謊言..
  那種感覺..那種感覺..(深吸一口氣)就是那種感覺啊~~
  讓我歡喜讓我憂,使我窩心使我愁──

  我不喜歡說再見,因為再見只是給自己再跳進無盡深淵的機會,
  我較喜歡說別了,因為別了僅代表著離別的痛苦,不代表任何的承諾。

  話說回頭,承諾..我需要嗎?呵呵~我看我也只能乾笑..
  承諾對我來說,它太重..在我的心頭~
  承諾對我來說,它太輕..在我痛過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