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戶外運動時,一定要做好暖身運動,這是對的。

  記得上禮拜六在某高中練習排球的時候,我似乎很「自然而然」地忽略了這件事,
  當時我在想‧‧「反正只是練一下子而已,沒關係啦!反正一下子就熱了。」

  很好,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就在我充滿自信的情況下,沒想到從未失誤的高手姿勢,就這麼給我失誤一次,
  巧合的是,這個失誤就讓我左手的無名指一直痛到現在還在痛..

  天吶── 現在是怎麼樣?先讓我受傷、再讓我走失普物嗎 >_<
  老天爺,您有點殘忍,別開這種玩笑好嗎?雖然說您也給我一個不錯的禮物。

  什麼禮物阿?那還用說,看到這篇網誌的主題沒有?沒錯!就是排球。
  相信你的眼睛、相信你正在呼吸,相信你沉得住氣,不要打我;
  這禮拜二的排球考試(命運交替的禮拜二),很順利地我通過了,而且有拿到不錯的分數,
  這又讓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有在努力,成功的機率會提升不少。

  不過..
  我會繼續努力擦藥的..直到我不痛為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