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才在禮拜二跟它溫存了三節課,就在我一個不注意,它走了..

  昨天,也就是禮拜三,在算微積分之前,我下意識地想到要看一下普物,
  原因很簡單,因為下禮拜二準備要考第二次普物期中考,當然要準備一下了;
  但是,奇怪的是,原本應該要乖乖躺在窗檯上的普物,竟然不翼而飛了?

  當下我就相當緊張,拚命回想著我是有沒有丟在哪,
  可是當下時間已經是今天早上凌晨十二點多,想找也沒得找,
  所以我只好就近找起..就是找認識的朋友,常在我房間走動的同學問問,
  結論:沒有人看見。

  那..那它究竟是跟誰私奔了?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為什麼要不告而別?不~~
  我還需要你啊,親愛的普物‧‧我知道你就這樣一去不回了,可是我要嚷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