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明天.. 就是一種全新視聽享受的世界..

有一日咱們若老找不到人唐打炮

我會陪你 來去孔廟

看孔子少連ㄟ時準到底洗多緣投

科賀科麥謀計較補考科料馬不會

哩寫ㄟ書(ㄕㄨ)溫ㄟ永遠記屌屌因為哇洗孔子ㄟ後代

溫將青春獻底孔廟溫從少年就讀書(ㄕㄨ)讀到老

期中期末馬已經看透透伍蝦郎比溫咖「裝行」

溫ㄟ一生獻吼孔廟才摘艱苦洗書嚨看不會

等待考試ㄟ時準拿搞哇ㄟ提早先高(交)

因為哇ㄟ恩肝 放孔子為哇~目屎流

------------------------------------------------------------
有一日咱們若老有找到郎來打炮

你若無聊坐在孔廟

看孔子ㄟ學生到底洗多緣投

59.60 金計較怪東怪西我尚行

孔子ㄟ書(ㄕㄨ)溫ㄟ永遠記屌屌因為哇洗孔子ㄟ後代

溫將青春獻底孔廟溫從少年就讀書(ㄕㄨ)讀到老

期中期末馬已經看透透伍蝦郎比溫咖「裝肖」

溫ㄟ一生獻吼孔廟才摘艱苦洗考試嚨不會

等待期中退選ㄟ時準拿搞哇ㄟ包袱款一款來造(走)

因為哇ㄟ恩肝放老師替哇~目屎流

by Yo


原歌詞是取自於江蕙的家後,本是一首感人的歌曲,
經過「葡文山」(yo)的“巧妙安排”之後,就變成了這首「孔後」
呵呵.. 不錯唷~ 這個歌詞是真的可以唱的,
而且明天,我們就打算正式唱給全班同學聽唷!(就是今天啦)

期待嗎? 嘿嘿嘿.. 想聽的,也只有到現場才能感受到這樣的震憾啦~

天氣:●●●●●
心情:●●●●●
事由:哇塞!魔翼再衝一張 10% 竟然過了耶 >"<
整體:●●●●●
內容:楓谷今天的運氣不錯!反正就是一種驚喜,
   連續幾天的衰運,終於有了轉變.. 感動啊.. ~_~||

   讓我感動幾分鐘一下...

   還沒感動完,再等一下...

   謝謝.. 給點時間收拾一下...

   哦呵呵~ 就是這樣啦,反正今天的心情很好,不想被破壞了。
   最後呢,稍微感性一下..

   感謝你,陪伴我到現在,看到你幸福,我也安心了~
   感謝妳,到現在出現來陪伴他,看見你們幸福,我也放心了~
   最後,我相信我不會主動打擾你們,個人的生活、也是一種解脫。

   真正的最後..

   感謝主!感謝上帝!阿彌陀佛!感謝真主阿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