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三轉了嗎?

哈哈,相信很多都有在玩遊戲的朋友都知道,
玩遊戲最爽的,除了打到好裝備之外,就是衝過一個瓶頸等級。

沒錯!楓谷的瓶頸等級之二,就是 70 級的三轉喔!
這個週末,整整爆肝兩天半夜,就是為了衝三轉 "><
呃,不要罵我了.. 我知道爆肝不好,我會補肝的.. (拜服)

哎呀.. 除了這個之外呢,另外就是我的魔靈之翼!
其實呢,衝得滿頂的,我也挺滿意的,雖然不到「傳說中」那麼高級..

1張10% + 3張60%,也就是 +6 智 +11 魔攻,
整體之後,就是一把 +6 智 +92 魔攻的魔靈之翼,好威呀 >"<||
(有衝過 10% 就是一種爽.. 爽到不知該怎麼形容的爽)

還有什麼要說的?
有喏.. 今天都沒有講到感性的話題跟主題,這樣不太好哦..
給我懶惰一下吧,我想睡了 ~_~|| (囧)

天氣:●●●○○
心情:●●●●●
事由:楓谷挺順利的
整體:●●●●○
內容:今天晚上的天氣很詭異..
   遠方出現好久一陣的悶雷閃電,很驚人!
   聽說新聞有報出來,只是我們這邊真的沒電視看 - -

   不知道各位遠在不同地方的你們,有沒有看到呢?

   但是呢,千萬不要在這樣危險的天氣還在戶外講手機唷!
   聽說被雷擊的機率不是沒有,那天的運氣就不要太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