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累的感覺.. 有經驗吧?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也似乎不需要形容詞去形容
單單就一個「累」字,就足以形容有多累了..

那你問我,最近為什麼累呢?
那我會跟你說,是因為最近時間都不夠用,所以累..
那你問我,最近為什麼時間不夠用呢?
那我會跟你說,是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不夠..
那你問我,最近為什麼想做的事情多了?
那我會跟你說,是因為自己不想為自己的青春留白..
那你問我.. 我已經不想給你問了.... =.=

累了,什麼都累了..
只想要快樂,這個願望會很偉大嗎? 應該是還好吧..

累了,讓我休息吧..
只想要休息,這個想法算傭懶吧~ 應該是可以接受..

什麼都不能夠接受,我還是不能諒解這個世界..

天氣:●●○○○
心情:●●○○○
事由:未來的路,很漫長
整體:●●●○○
內容:知道未來的路漫長,所以真的要及時努力..
   可是呢,我的生性溫吞,實在是..

   要我改個性嗎? 有,我一直在改!
   成功了嗎? 還沒,我只能說,還沒。

   反正啊.. 有個事情懸在心上,就是一直有後顧之憂..
   不用問我憂慮什麼,我憂慮的事,連我自己都難以揣測。
   維,不用擔心我,我沒事..

   講一講就 oK 了~
   我了解這世界的美好,重整一下心情,
   人生的旅途,我需要的,是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