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幸福逆向奮力向前,多刺眼……





    那女孩愛過我

    作詞:陳嘉文(Ven)
    作曲:李崗霖


    面對面 我和你只隔了一步遠
    距離讓你佔滿我視線 再見可能是永遠
    在人群裡面 等後離別的人紅著雙眼
    在這感傷的飛機表面
    和幸福逆向奮力向前 多刺眼
    那女孩愛過我 讓他自由
    讓他回憶 我的溫柔
    她追求的夢曾是我 愛又懂放手 我懂

    夢醒中 冰冷的手藏在口袋中
    你曾經填滿我的手
    現在好空洞 你的手 變成風

    妳愛過我 像煙火 絢爛過我的夢
    殘留的煙火散落著
    我還在貪戀

    妳的臉 妳的手
    我愛的妳 好溫馨
    等待著妳 不想放棄 no~
    自由是我能給妳的愛情
    妳擁有我的心 飛出去







曾經擁有過的幸福,如果提筆寫下,又該怎麼劃上一筆?





    還記得那是個什麼樣的風景?
    好像已經好久、好久,
    好久了。



    怦然心動的雀躍靈動,
    羞澀的笑容,
    不敢正視的眼神閃躲著,
    你想的,是我想的嗎?




    你曾經填滿我的手,
    現在好空洞,
    於是你的手,
    像是變成風,
    飄著、飄著,觸碰著肌膚卻又不回以溫暖,
    拂著、拂著,像是碰著卻又不滯留半點情感……




    原來,
    和幸福逆向的奮力向前,
    是多麼刺眼……

    自由是我能給你的愛情,
    只希望你能擁有我的心,
    然後,
    幸福地飛出去──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