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如果你愛我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繞過愛你的路,就讓回憶模糊




    什麼樣的距離阻擋了我們?
    跨過什麼樣的屏障才能夠見到幸福的曙光?


    疑問,
    解決不了心中早已埋下的答案。

    曾有過這樣的對象,
    在想著無數個「如果」
    在替這些「如果」一個個給定預設的「然後」。



    原來,我們都那麼的喜歡,
    原來,我們都那麼的渴望。
    只是那溫度,
    究竟是為誰而保持溫暖的?




    如果你愛著我、而我也愛著你,
    那這一段跨不過的距離……
    又是怎麼回事?



    你問過嗎?
    你想過嗎?
    還是輕嘆一聲,
    其實我們也曉得,
    那不過是現代的人愛情。





    得到或失去總能在一夜纏綿後翻盤。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