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無中生有的,所有的現在都是由過去的回憶疊疊層層而成




    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更遑論未來。


    在這一刻,
    儘管對未來的計畫是多麼地汲汲營營,
    對於現在的珍惜和把握,在在顯示了是在反省過去的點點滴滴。


    一路走來雖不能拍胸脯大聲說是始終如一,
    但起碼也要作到問心無愧、踏實向前的精神。



    在重拾自己的這些過程中,
    記得自己也曾經有過寫日記的習慣;
    即便再忙、再累,在某個午夜尚未入眠的收音機旁,
    聽著廣播播放著可人的催眠曲,也曾漫無目的地筆下屬於那一天、那一刻的那些點點滴滴。


    還記得是在高一的那一年,是個頗富毅力完成一整年天天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還是個可愛青春的高中生年代,不是什麼專業的日記本,
    單純只是個某線上遊戲贈送的筆記本贈品罷了,
    就這樣,把屬於高中生的青春年少紀錄下來。


    要說「回憶」的話,我想每個人重視的片段都不一樣,
    有的人會選擇以人物為主軸的方式去創造記憶點,
    有的人則選擇以故事結果為片段的方式去譜出如詩篇般的樂章。


    那我呢?
    我的回憶,在那一年、那些年起,
    就是從這些相片的陽光、藍天、笑容、汗水所組成的亮麗色彩,
    由這千千萬萬張的瞬間畫面,再層層疊疊成名為回憶的奇幻旅程。






    每個人都有一段獨一無二且說不盡、道不完的回憶往事。
    你好,我叫 Alex。
    今年二十七歲,
    天蠍座,O 型,
    我的處事原則是,及時行樂。
    給自己的人生定位是如夢露一般的甘草人物。
    或許你還來不及參與我的過往回憶,但我希望我的未來詩篇裡能活躍有你。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G10








arrow
arrow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