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個定位,別人也會給你一個空位




    生命的定位,不在於長度、而在這一吐一吸之間的過程寬度。

    認識自己,也必須為自己在這生活週遭給一個定位。
    你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有了名字,有了原則的你,
    之後,還會想要把自己放在這個地球村裡的哪一個位置?
    你想要得到或想設定成什麼樣的一個角色呢?



    小時候,就是個調皮搗蛋的小鬼頭,
    這個我想曾經和我一同經歷過兒時樂趣的同學們應該很有感觸;
    況且鬼靈精怪的我,總是會有一些鬼點子,
    在下課後,會去想、去做的一些壞胚子血液。


    「丑角」,是的,是丑角。
    能夠帶給人們幸福的料理…… 阿不是!是能夠帶給身旁朋友歡笑的角色,
    看是要幽默詼諧,還是要風流低俗,其實似乎都可以怨聲載道(?)一下。
    只是,偽裝在小丑臉上的笑容,
    又有幾個人會注意到臉上的那道淚痕呢?



    「心靈導師」,是啊,是聆聽者。
    或許會想要把自己的想法及經驗,分享給一些需要的朋友,
    彼此作交流,作一個聆聽的對象,不見得能給出什麼即刻救援的關鍵字,
    但最起碼,是給予對方一盞在茫然大海中的明燈光塔。
    只是,聽了聽,人畢竟是肉做的,真的不會起什麼化學反應嗎?




    還有一些角色,
    定位是自己給的,但是受者那方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給的,你不一定能接受;我付出的,你感受的不一定我的初衷。



    角色,
    我該給自己重新定位成什麼樣的角色?
    多年過去了,在重拾自己的這個篇章,是該劃下綺麗的句點,還是翻頁別開新章?







    你好,我叫 Alex。
    今年二十七歲,
    天蠍座,O 型,
    我的處事原則是,及時行樂。
    給自己的人生定位是如夢露一般的甘草人物。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35mm F1.4L USM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沒有跨越的機會。





arrow
arrow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