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生活,總有新的適應期,還有很多的新新感應





    好,這個真的是要先講清楚,
    這是一篇流水帳,單純就只是交代一下這一兩個月的狀況。

    因為我也有發現,似乎很久沒攝影、沒寫寫文章了,
    如果網誌也有生物存在的話,
    那麼此時此刻,我的部落格,應該是長滿蜘蛛網的吧?





    嗯…
    猶記得約莫三個月前,我還開心的寫著退伍文,
    正在感謝一些長官、同梯、學長、學弟們呢。

    現在,還有在聯繫的,其實也不在少數。
    所以,大家也都各自發展,也不在少數都已經在工作了。




    現在景氣真的不好(科技業),
    要找到自己既喜歡、各方面條件都可以符合期許的工作真不容易。

    於是,很遺憾的,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的工作因為一些不可跨越的壕溝之故沒上,
    我只好另覓出路,但是又有一些家裡的因素,我又無法「等待」
    所以,就這樣來到了台北。



    這是一個不陌生的地方,但是卻也不能說是熟悉。

    記憶中的台北,是個大眾運輸交通很發達的城市,
    但是,來生活跟來旅遊完全是兩回事。

    生活,你需要打通的天地線,絕對不是搭搭捷運、坐坐公車到各個景點就能生活的,
    所以,我還是寄了我的“灰灰”上來,它很可靠的。





    嗯…
    其實這次搬上來相當緊急,
    而且找房子的時間僅短短不到四天的時間。

    於是我只花了一天看房子、隔天就立刻簽約的窘境,
    但是,還算是運氣不錯,找到一間離公司只要 5~10 分鐘的車程而已,
    嗯,而且是間新裝潢好的套房,所以我是它的第一次使用者 >////<




    好吧。
    該進入正題了。

    工作呢…
    其實已經剛好滿一個月了,
    這個月竟然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渡過了,
    一開始的前兩週算是過得很緊張,
    總是擔心自己在完全不懂的情況下是否能夠安心度過。


    尤其公司又有天天寫工作日誌的習慣,
    必須寫下你今天做了什麼、有什麼問題跟紀錄,
    這些,都在在是在無意中,讓你自己必須對自己的時間有所掌控跟規劃。


    不過,這都不是問題,問題是……
    我這麼嫩、這麼菜,對於自己「該做什麼」都還不太確定,
    在一開始,真的很擔心受怕沒東西可寫。




    這樣,一個月過去了,
    很慶幸之前在碩班時期的「sense」養成,
    其實即便是「沒事」的狀況下,還能夠讓自己「生出一點像樣的進度」出來。
    看來,我還算是頗能適應的。


    再來,熟悉產品的動向跟過程後,
    往後會開始進入應該要有的核心生產了吧。






    老闆、同事其實都很年輕,
    同事們都跟我相差在 2 歲以內而已,很有話聊、也沒有什麼機心感。





    喔。
    好長喔這篇……
















    希望某方面也一樣。(18禁)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D mark III
鏡頭:EF 35mm F1.4L US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生活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