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片名是“雄風再起”




中文片名:蜘蛛人: 驚奇再起
大陸譯名:超凡蜘蛛俠
英文片名:The Amazing Spider-Man
北美上映日期:2012/07/03 (2D/3D/IMAX 3D)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9 ※戲院時刻表
(美麗華IMAX 3D版本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馬克韋伯 Marc Webb(戀夏500日)
編劇:James Vanderbilt(敗者為王)
演員:安德魯高菲 Andrew Garfield(社群網戰)、艾瑪史東 Emma Stone(破處女王)、雷斯伊凡 Rhys Ifans(新娘百分百)、馬丁辛 Martin Sheen(華爾街)、丹尼斯賴瑞 Denis Leary(冰原歷險記)、坎貝爾史考特 Campbell Scott(震撼性教育)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TheAmazingSpiderMan-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哥倫比亞與Marvel驚奇影業聯手重新打造蜘蛛人系列。本片將著重在蜘蛛人的青少年成長時期,致力於化解人類危機以及超級英雄的自我認同問題。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高菲 飾演)從小寄居在梅姨與班叔(馬丁辛 飾演)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雖常被欺負,但隨著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關史黛西(艾瑪史東 飾演)後,兩小無猜的純純初戀讓他孤獨的生命找到希望。當帕克在班叔家中發現父親留下的一個神祕包包後,他開始尋找當年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並因此找上父親當年實驗室的夥伴康納博士(雷斯伊凡 飾演)。在一次意外遭蜘蛛咬傷後,帕克突然擁有異於常人的飛天攀爬能力,成為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的神秘人物:蜘蛛人。蜘蛛人的秘密讓帕克必須在女友及她擔任警察局長的父親(丹尼斯賴瑞 飾演)面前隱藏身分,而當他發現康納博士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大反派蜥蜴博士後,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參考網址:http://www.truemovie.com/2011moviedata/SpiderManReboot.htm






    首先是介紹一下女主角,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
    只是一時之間真的想不起來她是誰。


    但是她在裡頭的幾個片段是頗不錯的,
    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但基本上,她是聰明的,而且冷靜的。


    滿…… 有趣的一位。







    再來就是重點靈魂人物的主角:蜘蛛人本身。

    雖然一開始其實不怎麼看好,
    因為我承認在最早看到前導片時,
    那個預告片段真的很囧,不會讓我想進電影院看的。

    而且之前也已經有大剌剌三部蜘蛛人的電影,
    很擔心是不是老哽重炒的問題,只是為了拍成 3D 來賺錢的噱頭,
    不過……


    不得不說這男主角的演技真的是很讚。
    他把蜘蛛人的角色扮演得相當出色!
    個人是給他頗高的評價,也為這部電影增添了更多有趣、豐富的可看性!








    每部英雄片,喔不!該說每部電影都有主要的魔頭歹角,
    這隻大爬蟲類就是這次蜘蛛人的主要歹角。


    那……
    其實還真的頗有趣的,
    只是在部份鏡頭時我會覺得有點噁心。

    各位進戲院看了就知道了。







    最後呢……
    我認為這部電影的最主要優點,
    除了它劇情環節、故事安排得巧妙之外,
    它的伏筆倒也著墨不少,似乎是為了未來的續劇作鋪梗;
    當然最令我驚豔的,莫過於它和以往蜘蛛人系列不同的拍攝手法,
    巧妙地運鏡,其實真的很讓人有“身歷其境”的快感!



    說真的,如果你肯花錢看 3D,我倒是覺得頗值回票價的唷!




    那……
    剩下的「驚奇」,就留待各位看倌進戲院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