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天空下,我如往常一般躺在青青的草地上,仰望著蔚藍的天空。
  看著朵朵白雲的變化,時圓、時扁,這兒飄、那兒飄,心情的感覺,隨著它飄動,飄不到盡頭、飄不回源頭。

  思念就像一條長長的道路,
  常在不知不覺中,笑著、走著,
  很難深刻地體會它的存在,但它卻烙印在彼此心裡。

  笑了,望著一望無際的藍天,我不免對著它笑了,
  在那蔚藍深處,究竟還有些什麼?
  令人嚮往的天空,說是觸手可及,卻又遙不可及‧‧
  它是否就這麼令人又近又遠,像是擁有、卻又散落在各地。

  她正在看的這片天空,和我看的會是一樣的嗎?

  想著..
  試著把頭,左右調整角度,只因為我想..看著她正看的那片天空。

  妳知道嗎?
  曾經有條通往天空之路,連結大地與天空深處的道路,
  人們可踏著堅定的步伐,開開心心地往天空深處邁步而去,
  能摸著柔軟、敞開心胸、為它綻放笑容~

  多久了?
  我們有多久,身體沒這麼輕飄飄過了呢?
  再次躺在青青的草地上,
  妳是蔚藍的天、我是青澀的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