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害羞的檔車處女秀阿… 

    說真的,
    頭一次騎檔車的感覺,
    真是害羞阿… 













    最近兩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自從颱風走了之後,
    天空就不斷地放晴、不斷地出太陽! 

    不過真的很熱…
    熱到我實在是汗流挾背,
    用無印(的說法,就是 香汗淋漓 ── 















    頂著這樣的豔陽 
    還要上山一趟
    說真的,大家的體力,真的是 沒有極限! 

    不過…
    專題和手機競賽,各自都有定出一個明確的目標進度了,
    往後的幾天、幾個禮拜內,
    可就真的是要死命地狂衝了── 


















    安啦…
    我沒那麼容易被擊垮的! 






















    重點應該是要擺在這裡…
    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試騎檔車了! 

    特別感謝我的教練 ── 

    看不出來他的代步工具是檔車吧?
    畢竟就那麼小一隻,
    說真的,騎檔車實在是有點勉強… 














                   (明明自己也腿短,硬要說別人













    好啦…
    該是 Ending 的時候了… 

    我騎得怎麼樣呢?
    嘿嘿嘿~
    其實好像還不賴!




    至少我從掘江平安的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