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很無言… 讓我打第二次這篇文章的「

    最近天氣很好 

    好到我每天睡眠品質都很差…
    害我天天都想要撞牆,讓他昏迷過去,
    因為聽說這樣比較好睡。 













    基於有朋友好像在最近要出遊 墾丁
    我又不能大膽地掛上「雨天娃娃」… 








    只能含淚地掛上晴天娃娃… 


















    天氣雖然熱,但是我還是盡可能地保持自己 愛游泳 的習慣,
    不能夠怠惰,反正剛好天氣熱… 泡水很棒… 


    當然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冠軍先生(




    他是我直接在泳池認識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



















            我認錯人了… 






















                      丟臉── 






















    不過,
    認識他的好處是…


    有 折價券 可以a 


    真是謝謝你,冠軍~ 






















    喔,
    這篇的主題,
    應該要出現了──







    應該有看到紅色標記的地方吧 


    就是這個啦…
    很感謝無印 ── :「 又是我啦~ 」






    是他介紹這個功能給我認識的,
    功能很簡單啦…







    就是你只要點一下,

    然後順手填一下一些基本的東西,

    你就可以跟我 MSN 了。



















    記得無聊時,

    點一下那個地方… 










































    當然重點是要 我有上線 你才密得到呀…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