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感謝無名某網友提供的照片,如有需要撤下,請留言告知,感謝。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通常因人而異
遠距離愛情 講究的是見面時 瞬間的悸動
那種短暫見面的激情和激動 難以言喻
至於這遠距離戀愛 我想… 我還沒資格下評論。

另一種模式 就是整天能夠膩在一起的生活戀愛
講究的 不會是激情 不會是激盪的心 而是平穩的步調
生活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生活起居 生活習慣
說到生活起居 應該不難馬上聯想到…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的 大賣場吧!



在賣場裡 總有很多生活上的用品可以收購
我總是覺得 最大的幸福 見於平凡 不見於激盪
反而是逛大賣場 逛菜市場 跑果市攤 更有真正愛情生活的感覺…

「 這個水果一斤多少? 」
「 我還是覺得這個太貴… 還是去別攤看看 」
「 請問這個菜怎麼賣? 」
「 是要買半條吐司呢… 還是買整條? 」
「 可是整條吐司一條賣二十五 半條賣二十二 差三塊可以差半條耶! 」
「 這個有特價 還有加送兩瓶飲料 買這個好了 」
「 阿… 我好想喝那瓶飲料喔 能不能叫她改送那個啊? 」
「 想不想吃水餃? 要買料自己包 還是買現成的阿 」

生活膩在一起 需要煩惱的事情 連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得管
面臨的問題 是如何一起生活 連同對方的那一份也得呵護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還有好多好多…
在賣場裡 看得見笑容 聽得見悸動
最平凡的幸福 在你我左右 需要什麼氣氛嗎…
我想 一個微笑就夠了 對吧



但是有個最大的問題 那就是…
還是不太懂怎麼挑水果蔬菜 這需要向老媽討教…(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