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一個小小世界 不受干擾 不被打擾
簡簡單單的生活 像是一個防護罩 罩著整天的幸福
只用簡單的文字 記錄
只用簡易的筆紋 感觸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就是這樣的平凡
活在一個小小世界 只感受你 只感受愛



朋友的幸福 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 受到的感染力
兩個人的幸福世界 在朋友的眼中 在我看來…
嚮往 羨慕 都不足以形容這份喜悅

我只是從文字去了解朋友
我只是從日記去關心朋友
文字牽繫的是彼此感動 連不上彼此的心
雖然悸動換不來感動 但是卻能交換心動



峰 嗨 好久不見 我感受到你的微笑
這是屬於你給我的微笑悸動 我會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