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家 家樂福 唷…    如果有在鳳山晃的朋友,
    應該就會知道這是在哪吧? 哈哈…

    不過不用費心找我啦…
    因為我說不定是 報假地址 呀… 
















    主要是我要說,今天是一個… 
    風雨交加的 Meeting,而且我運氣超不好的… 



    預計早上十點半到學校的,
    可是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想要走不同的路,
    一直覺得會有更近的路到達目的地,
    於是,今天我真的逞強了!

























    假設家樂福是 出發點






















    開始沿著你可愛的 五甲路 這樣一直往鳳山的方向騎,
    大家都會知道,很快的呢…

    你就會到達鳳山市區,
    接著你再繼續直走,不用擔心,只是直走,
    然後我恨自作聰明的,在過了 大東醫院 的那個陸橋下之後,

    我看見往右轉的「鳳仁路」,
    就欣喜若狂地給他右轉── 






















    說真的,
    就之前去 中華電信訓練所 上課的時候,

    我很篤定我騎過這條路,
    而且到最後真的有接到往我學校方向的近路,
    可是這一次…




    好像就沒有這麼順利了… 


















    看這這張圖了沒有?
    就是這裡。
    那條詭異的鳳仁路一直騎、一直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美山路」(?)

    然後我就看到 水管路
    非常開心! 

    因為我印象中很常看見這條路,
    而且是我之前舊路路經時有看過的一條路哦~ 





    於是,我不假思索地,先給它來一次左轉探險…











    峰迴路轉之後,
    我發覺我真的是錯了…
    越騎越不對勁,
    所以我有回頭…
    也就是同一張圖你所看到的,
    後來我是美山路右轉水管路──






















    才沒想到…

















    這才是 另一場惡夢 的開始… 






























    延著水管路,
    不自覺地來到了現在地圖上的這個地方。








    說真的,我一看到「九曲路」的時候,

    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印象是…












    葡萄 Yo)的家!!!!!!!!!!!!!
















    天哪…

    我竟然繞過了整座山,
    跑到了另一頭去了… 













    我馬上意識到,我是真的迷路了…
    完全不敢再亂走,只好打電話求助…

    (當時的時刻,已是上午 十點四十五分 了…)

















:「 哈囉囉! 」
:「 もしもし 親愛的,是我… 」
  ……  嘟嘟嘟──────────















    只好重打一遍…













:「 沒有啦… 我是要問你,大家都到了嗎? 」
:「 還沒阿,都還沒有人到耶。 」
:「 就… 呵呵哈哈~(乾笑狀我迷路了,是來跟你問的… 」
























   問路的過程呢,我想真的很丟臉…
   所以以下省略啦~



















    經由 Yo)的指示,我順利地從 舊鐵橋 騎到了 大樹國小

    然後 Yo 指點我可以繼續往前,再找可愛的 溪埔國小

















   有看到溪埔國小吧?
   我竟然忘了 Yo 大大的指示,要彎進去 山頂路 … 



   所以我沿著紅線繼續走… 痴痴地走…



















    是的,
    我到了 佛光山 …… 










    我就知道,我雖然也是要去一座山,
    但是我真的不是要去佛光山哪… 
















    於是我只好回頭,
    回到問題的起點,溪埔國小,
    這才想起 Yo)大大的叮嚀!

    要彎進山頂路。















    最後呢…
    還是很順利的有到達今天 meeting 的目的地。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夠神的了…
    這一趟平常 30 ~ 40 分鐘的路程,
    我這一次竟然騎了 120 分鐘 以上… 




    灰灰的里程數,就這樣無端增加了 130 km… 

























































    你們一定以為…


    故事已經結尾了,對吧?























    真是大錯特錯了 
























    花了 120 分鐘的車程,結果遲到了一個鐘頭,
    所以我只聽到不到 60 分鐘的 meeting 會議,
    於是我又下山了… 








    我真的不相信那條該死的水管路連不到我家! 
    所以我真的想說從回程走,說不定可以到。



    當時真的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 聰明 啊… 
























    看到這張圖,
    我想各位就知道了…












    是的,如預期一般,我又迷路了… 























    不過,那張圖是我最後終於鑽回自己熟悉的道路,
    那是一道曙光!我終於可以回家吃頓飽飯的感覺。 







    再沿著 中山東路 走,

    就看得見我所熟悉的 鳳山國中
    我就知道自己真的是回到家了。 























    完成了今天 130 公里的新紀錄!!










    完







    。









































:「 你真的很蠢… 」
:「 你真的很蠢… 」
:「 你真的很蠢… 」
:「 你真的很蠢… 」
:「 你真的很蠢… 」
























    )聽完一整個笑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