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旗津的風沙異常的大‧‧
  我從下午兩點四十幾分到達旗津海灘,和朋友一同去晃晃,
  因為總不能一天到晚都混在房間裡、電腦前,我想那一定是會悶壞的,
  所以夥同一些較要好的朋友到旗津海灘走走。

  當然啦!海灘之美,實在是難以言喻,
  不過風很大,造成的沙塵暴實在是‧‧不想站在沙灘上,所以就往海裡跑;
  但是也不是一開始就想跳到鹹鹹的海水裡,自然是先在海灘邊築沙堡,
  不過‧‧徒手總是無勞,呵呵~ 加上今天風很強、很大,浪就特別大、特別狂,
  不一會兒,辛苦所耕耘的沙堡就這樣毀了。

  幾番波折之後,累了、酸了,自然就不會想再繼續,
  就坐在一旁,稍作休息之後,看著很多年輕朋友裸著上身、陽光般地在海水浪花間打滾,
  當然啦!一樣年輕陽光的我們,自然也是照作,衣服一脫!就直接衝啦!!

  嗯──
  很好,浪花很大、我很輕,我常被衝著游..(我也有58公斤,雖然只有28腰)
  好‧‧經過一陣“沉浮”之後,也衝累了,就..
  沒帶衣物來換(真是白癡),所以就隨便拿清水衝一衝,褲子濕答答地就這樣四處晃晃、走走。

  嗯──
  還是喜歡吃旗津那攤臭豆腐,不好意思,還是去給它吃了一盤,
  當然旗津藍天鵝現在買三送一,很便宜哦!(不要亂打廣告)
  不過現在水果〝起價〞得很嚴重,所以千萬記住不要去吃什麼水果切盤,
  回家自己沾一沾醬、自己切來吃就好,不然你會後悔死。

  ok!回到主題,旗津現在的活動是藝街節,所以有很多民間藝術俗藝,
  所以表演當然也是不少,而最引小孩子注意的小丑也是主角喔!
  (我朋友去跟他要了一把劍的汽球 = =)

  不過再晚一點,約莫晚上六點半左右,朱x慶他們團的敲擊樂器就上演了,
  精彩的程度我..不懂怎麼詮釋,有聽過的人應該知道;
  不過,今晚演出的朋友,平均年齡竟然只有14歲而已,這樣你就知道有多年輕了吧!

  好了,累了一天,就打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