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 7 月 2 日入手的家庭新成員,姑且稱它作「黑嘿」

建議售價 $36888
一次付清特價 88 折 32499

 LCD尺寸

13.3" WSXGA+ 鏡面高亮度螢幕

 LCD解析度

1280x800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5750 處理器 (2.0GHz)

 L2 快取記憶體

2MB

 晶片組

Intel PM965

 主記憶體

2GB DDRII (1G*2)

 記憶體擴充槽

2 Slot(已佔用2個)

 擴充記憶體容量

4GB

 儲存硬碟容量

160GB, SATA介面, 5400 rpm)

 顯示晶片

NVidia GeForce Go 8400M-GS

 視訊記憶體

256MB 最大視訊記憶體可達1023MB with TurboCache™(主記憶體=>2GB時)

 無線網路

內建Intel 802.11a/b/g/n ,內建藍芽

 光碟機

DVD RW DF Double Layer + SuperMulti(可抽取式)

 I/O 插槽

USB 2.0 埠*3, VGA, RJ-11, RJ-45, 耳機, 內建麥克風,名片型遙控器,指紋辨識器,6合1讀卡機(SD, MMC, MS, MS Pro, SDIO, Xd),內建網路攝影機,HDMI

 電源供應

6cell

 音效裝置

Altec Lansing 立體聲喇叭

 輸入裝置

觸控版

 作業系統

Vista Home Premium

 軟體

支援(Quick play 3.0), 微軟HotStart功能

 保固年限

三年保固(一年國際有限保固+二年台灣), 一年台灣到府收送

 尺寸

 重量

2kg(不含光碟機)



    這是黑嘿的官方規格,其實還可以啦…

    那個價錢是 PCHome 上的價位,
    不過,真正的價位,也大概相去不遠,
    所以各位就大概以這個價位去作參考吧。





    話說回來,
    黑嘿在成形之後,
    聽說不久之後,也就是高雄電腦展,
    就有出一台是黑嘿的進化版。
    (所以請問黑嘿的主人,那麼早買是作什麼咧?




    哎呀…
    俗話說得好,

    「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














:「 喂喂,這台你用得怎麼樣阿? 」
:「 我覺得還不錯呀! 至少外形精美,我很尬意~ 」
:「 阿阿… 我是問性能上,有沒有什麼問題阿? 」
:「 問題喔… 不會耶! 我覺得它很完美! 」
:「 …… 」
:「 哎唷,買筆電就是心情爽就對啦! 」
:「 認同!!! 」

























    這就是當初在挑筆電之前的感覺,
    詢問過一些買過筆電的朋友,
    都說買筆電就是看自己的感覺而定,
    其實也不用考慮太多的意思。




    於是乎…

    我們家的黑嘿,就這樣入手了。














          

    其實呢…
    黑嘿用起來感覺還滿不錯的,
    經過實際的測試,速度效能上還不賴,
    也就不用太苛求什麼啦…


    遊戲?

    你問我跑遊戲會有什麼感覺阿?


    我沒有跑過什麼遊戲耶…
    畢竟當初在買黑嘿的前提,
    是為了課業,不是為了遊戲,
    所以究竟遊戲會不會跑…

    我相信很多常在看硬體配備的朋友,
    應該就知道大概能跑哪些遊戲了。
    所以,應該不用我再作實機測試吧?






















:「 你要為黑嘿拍照嗎? 」
:「 … 我也想阿,但是我現在手邊沒有好的相機。 」

















    原諒我沒有辦法幫黑嘿拍下最美的照片,
    所以,就用它在官方幫它拍的宣傳照就好了,
    反正黑潮星鑽系列的,都很美唷!



    各位要是喜歡砸錢的、喜歡美型機的,
    其實這一系列的都可以考慮一下唷!




    當然 HP 還有很多美型機種,可以再多看看。
    重點就是,只要你肯砸錢,
    任何一台好的筆電,絕對都可以輕鬆入手的!






    那…
    現在其實是用黑嘿在打網誌,
    所以說,各位不用擔心它打網誌的性能唷!





























    (哪台電腦不能打網誌的…























    颱風天真無聊…
















    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