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也不知有多遠..
  不想傷害,我懂,諾言再多,也挽不回一次的傷害。

  回憶總盤繞在彼此周圍,思緒不斷地湧上心頭,
  真的想、真的不可自拔~
  命運,似乎真的已然注定,無法改變、也無從改變。

  風,像妳的手,仍然在我身周圍,環繞著我、撫摸著我..
  
  愛啊── 為心中所認定的人而存在,
  留戀在這世間,任何一個街道、任何一個場景,
  不斷徘徊,不想..不想這醒來,僅是時間流逝‧‧

  過往編織成的夢,令人如癡如醉~
  分辨不出是夢還是現實,只想再和妳相遇..

  風,帶走的確實是從前,
  帶不走的,是我想妳的真心..

  是啊..
  歲月,是永不為任何一個人所停駐,
  愛情,是怎麼也剪不斷的線,
  長長的紅線,把妳我纏成一個圓..一個堅不可破的圓..

  我不想別離,也不存在遺憾,
  我只想我們之間,只存在永恆的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