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情人節都有一位固定的情人要過,那個人就是……我的母親





    因為媽媽剛好是在這一天生日的,
    所以就決定在每年的這一天找媽媽出去。

    雖然不見得是在當天慶祝,
    但是這是一個固定的行程,
    也必須想一下每年要帶媽媽吃的新產物是什麼。



    今年呢,
    想了很久,沒想到什麼,
    其實因為素食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所謂「好料理」

    也大概是因為我沒有什麼在挑嘴的,
    於是才有這樣的感覺吧。

    碰巧,左思右想之餘,
    媽媽沒吃過傳說中的義大利麵,
    就帶了媽媽去吃我還滿喜歡的古拉爵義式餐廳。



    記得之前就已經有寫過該餐廳的食記了,
    可見我真的頗推崇這家餐廳的,嘿──







    素食料理的前菜很簡單,
    就是這個沙拉。

    媽媽跟哥哥都覺得不錯,
    媽媽吃得津津有味,說這蔬菜是有機的才能夠這樣吃,
    而且它附贈的這個沙拉醬也相當好吃。

    雖然一直說這個醬這樣有點少,哈哈。







    這是湯品的部份,
    素食的話自然就是香菇素湯。


    我還滿喜歡這個湯的,
    媽媽是說,這湯是用新鮮乾躁的菇去煮的,
    而且也用了許多新鮮的蕃茄去熬煮,
    所以整個湯頭相當新鮮美味。

    倒是吃葷的朋友也喝過這湯,
    確實也覺得這湯的味道真的是不錯呢!









    再來是哥哥點的主餐部份,
    是經過我小推薦的「義式蔬菜素食披薩」
    之前我來也都很愛點這個,
    當然這個可以一個人就吃完一整個。


    它是薄皮的披薩,
    哥哥跟媽媽吃了也相當滿意,
    著實令我開心不少,哦呵呵呵~







    接下來是媽媽和我點的主餐部份,
    也是媽媽看過卻沒吃過的紅醬義大利麵。

    也是用很新鮮的蕃茄為主的一個義大利麵,
    我真的是詞窮了,哈哈,
    不是什麼很厲害的食物品嚐專家,
    總之頗有味的,
    份量還算可以。








    特別要講的是這杯「冰山」
    是雞尾酒,店裡招待本月壽星‧媽媽的一杯雞尾酒飲品。

    媽媽狂吹噓說她之前年輕的時候,
    有去參加某任男友(?) 的派對,
    派對上有各式各樣的雞尾酒,都很美味。


    結果媽媽喝了這杯,因為前一杯飲料是「檸檬蘇打」
    整個很酸的感覺,哈哈哈──






    真的是要說,
    媽媽我愛妳!
    妳太古錐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要帶妳去吃一些妳從沒吃過的美食唷──








攝影師: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情人 canon 古拉爵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